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2-09-23 11:24:47来源:宁晋报

9月20日,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相继召开。县长刘志奇、县委副书记石克栋、副县长张军伟,各乡镇(区、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安排,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倪岳峰书记、王正谱省长工作要求,认真认真再认真,落实落实再落实,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有机结合,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备好每一门课,全面备足备齐人力物资、提高防控能力,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把好每一道关,坚持源头防、过程防、全面防,严把提前报备关、落地检测关、健康管理关、进门查验关、常态筛查关、哨点监测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打好每一张牌,环环相扣、步步为营,抓早抓快、抓紧抓实,切实做到早发现、快处置,不扩散、不反弹。要办好每一件事,依法依规、用心用情、有力有序开展防控工作,把群众宣传好、组织好、动员好、服务好、保障好。要复好每一回盘,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查漏补缺、改进完善,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水平,坚决做到“不贰过”。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抓疫情防控,用放大镜看问题,用多角度查风险,用系统论抓防控,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