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我县办公室系统“局长讲坛”第四期开讲

时间:2022-09-23 11:25:49来源:宁晋报

9月22日,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康宁主持召开全县办公室系统第四期“局长讲坛”。县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各乡镇(区、街道)、县直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本期邀请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谦进行“推动新形势下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讲座,就当前财政工作形势、财政资金的来源渠道、提高财政资金效益、1+20政策解读等四方面进行授课辅导,立意深远、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引人深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张康宁指出,要驰而不息抓学习,始终把“大学习”贯穿活动始终,紧抓不放,更要主动自学,把学习融入工作和生活,真正做到学思践悟,以稳固的理论根基指导工作实践,着力提升政治思想理论水平;要开拓创新抓能力,树立“把每一件简单的小事做好就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好就不平凡”的工作理念,每一项工作都要从细节抓起,善于思考,及时总结,着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水平;要一以贯之抓作风,始终牢记“党办姓党”,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党员”意识,时刻把党的事业扛在肩上,时刻把党员身份当作第一身份,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维护好党办队伍奋发向上、严肃活泼的良好形象,着力夯实担当强化责任。

  会后,衔接召开全县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对当前办公室系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康宁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倪岳峰书记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办公室无小事”的政治警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100-1=0”的底线思维,协助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强化值班值守和保密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