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刘志奇一线督导调研复工复产、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企业有难必帮 复工复产满产增产

时间:2022-12-12 15:08:25来源:宁晋报

12月10日,县长刘志奇一线督导调研复工复产、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高效统筹疫情、安全与发展,主动服务,助企纾困解难,开足马力生产,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江峰,县发改局、工信局、统计局负责人分别参加。

  刘志奇先后到新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奔发制衣、泥坑酒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问企所需,一线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刘志奇指出,当前正是冲刺收官时刻,本轮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防控形势趋稳向好,复工复产关系经济发展,返岗返工关乎群众生计,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精准科学抓防控,最大限度减影响,主动精准抓帮扶,助力企业生产,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当看到企业已有90%复工,刘志奇强调,坚定发展信心,锚定既定任务,打起十二分精神,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落下的任务赶回来,以实际行动书写一份合格成绩单。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盯住保通保畅、返岗工人、防控用品等难点堵点痛点,经常性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推动惠企政策应享尽享、直达快享,保障人员顺利上岗、高效开工,推动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企业要有话就讲、有难就提,调整生产策略,千方百计抢订单,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既能复工复产更能满产增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