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我县送戏下乡迎新春 乡村振兴暖人心

时间:2023-01-20 15:05:38来源:宁晋报

1月17日,县文广体和旅游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双井村工作队与双井村委会联合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系列演出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精彩演出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送戏下乡活动的开展,让双井村热闹了起来,演员们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将戏曲中的人物刻画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在场群众的热烈掌声。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双井村工作队组织志愿者为54户脱贫户、监测户、老党员送去了大米和粮油等物品,每到一户,详细了解他们脱贫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全面掌握他们目前的家庭收入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努力拼搏、勤劳致富,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升生活质量。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驻村工作队表示,将围绕职责任务,认真谋划帮扶工作,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提升驻村帮扶成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