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县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提升群众法治意识

时间:2023-01-30 10:01:47来源:宁晋报

日前,县法院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法治宣传迎新春”普法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群众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新春法治氛围。

  宣传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重点围绕食品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禁毒、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普法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守法,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提醒群众过年期间一定要防火、防盗,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切实增强了普法宣传活动的实效性。

  “我还没有宣传册,也给我一份呀!”普法现场,群众争先恐后地领取宣传册,想通过宣传册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充分展现了群众法治意识的不断增强和对法律服务的热切期盼。县法院通过此次节前法治宣传活动,为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