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刘志奇主持召开片区改造县长办公会强调 不能把历史问题再留给历史 推动新区重点工程顺利实施

时间:2023-02-01 10:23:28来源:宁晋报

1月30日上午,县长刘志奇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宁北街道片区改造遗留问题。刘志奇强调,要标本兼治,全力攻坚突破,加快片区改造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不能把历史的问题再留给历史,保障群众切身利益,推动新区重点工程顺利实施。县领导路阔、王志辉参加会议。

  刘志奇详细听取了全县各历史阶段有关政策情况、宁北街道片区改造状况和存在问题,与各相关单位研究讨论解决办法并提出指导意见。刘志奇指出,片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途径,宁北街道是北部新区建设的主战场,拆迁改造过程中的一些遗留问题,县委、县政府对此态度明确,将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本着尊重历史、尊重事实的原则,加强统筹协调,创新方式方法,积极稳妥地推进历史遗留问题解决。

  刘志奇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协调配合,实事求是精准梳理存在问题,理清群众合理诉求。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组织村民代表和群众外出考察,结合我县实际,依法依规综合施策,统筹制定解决方案。要发挥县领导包联作用,倒排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加强协调调度,采取有力措施,有序推进问题解决,凝聚推动新区建设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