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创新服务方式 拓宽服务渠道 延长服务手臂 提升纺织服装竞争力

时间:2021-07-27 09:37:13来源:宁晋报

7月23日,我县召开第六期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县委书记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延长服务手臂,提升纺织服装竞争力。县领导刘雪敏、路阔、张康宁、薛刚、李刚出席会议。县委办、县委统战部、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及9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雪敏主持。

  座谈中,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重点围绕行业提升、高质量发展、产品研发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县发改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当面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王涛指出,纺织服装产业是我县传统优势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链条的重要一环。民营经济是我县构建经济强县的重要支柱,广大民营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要深入研究企业优势短板、研究行业机遇挑战、研究我县发展重点,提升企业科技含量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要在管理理念和设备更新上做提升,积极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

  王涛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关心企业、支持企业,以及帮助企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实施更多“能感知、有温度、见效果”的政策举措,帮助企业实现更好更大的发展;各级各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全方位搞好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把企业家的诉求尽快落实到位。要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延长服务手臂,通过沟通、协调、交流的方式,收集企业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通过圆桌会议、分包帮扶、定期督办、部门倒逼机制为企业搞好服务,助力企业大发展、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