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晶澳科技入选《中国企业文化》全国优秀案例

时间:2021-08-05 09:32:37来源:宁晋报

今年3月,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向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发起“献礼建党100周年——高质量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案例”征文活动,晶澳科技报送的《“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矢志不渝走在碳中和的阳光之路上》,经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审定成功入选,并获在该会会刊《中国企业文化》刊发。

  该文充分展示了企业以建设高质量企业文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通过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生产方式、管理模式、营销方式、服务方式的创新,以文化创新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并被《光明日报》收录入备选案例库。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成立的全国一级社团组织,主管单位为中国文联,先后推出海尔、联想、华为、中国中铁、中国航天等一大批先进典型。2007年至今,已在全国命名“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29个,多次获得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社等国内50多家媒体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