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13 12:02:27来源:宁晋报

8月10日,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王涛、程江峰、刘雪敏,各乡镇(区、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大局深化改革和推进民营经济发展。要坚持集中力量解决“放管服”改革中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要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严密的责任体系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落实行政审批、商事、投资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部署,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与信用风险分类管理相结合,实现更多服务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市场、融资、转型等痛点难点,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帮助民营企业在小升规、规上市和专精特新上取得更大突破,鼓励民营企业投资两新一重、技术改造等重点项目。要坚持需求导向,围绕民营企业需求,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全覆盖走访包联特色产业、企业和项目,当好企业服务员,加强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培育更多知名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