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泥坑酒业前十个月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4.2%

时间:2021-11-12 17:08:29来源:宁晋报

截至10月底,泥坑酒业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4.2%,其中次高端及以上营收同比增长23.8%,公斤平均售价同比增长23%。通过这些数据可以看出,泥坑酒业依然保持着营收增长、效益提高的势头,呈现出高质量、快速度发展的良好态势。

能够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泥坑产品结构的不断优化、升级,得益于公司独到精准的产品定位。主要表现在,泥坑新品类净雅香市场攻坚成效明显,泥坑白瓶、海棠花开等次高端产品市场营销成绩喜人。1—10月,泥坑净雅香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2.06%,泥坑白瓶增长23.7%,海棠花开增长45.8%,三者合计占营收总额达50%左右,中高端产品的销售占比在不断攀升。

值得一提的是,泥坑净雅香上市后,以“冀酒先锋”和“北派浓香白酒典范”的身份,成为了泥坑酒业最大的创新亮点,先后荣获“2019年中国洒业新品创新先锋奖”“中国酒业协会酒类新品'青酌奖'”“2020年中国酒业十年�创新产品奖”“2021年IWSC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金奖”等十余项全国乃至国际奖项,为泥坑品牌赋予了新的势能。

泥坑酒业根据市场形势、公司战略目标及去年经营情况,确定2021年营收目标较上年同比增长10%。截至10月底,公司营收任务完成率已达到93%,相信泥坑酒业全年的营收目标将会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