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玉锋集团上榜2021中国农业企业500强

时间:2021-12-28 10:30:21来源:宁晋报

为全面、客观、系统展现我国农业企业发展情况,为农业企业参与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农民日报》社发起第五届中国农业企业500强评价活动,经严格审核、专家评议等程序,日前发布《2021(第五届)中国农业企业500强榜单》。我县玉锋集团上榜2021中国农业企业500强,位列第86位。

玉锋集团是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近年来,该集团所投资项目在稳定、固本、夯实、拓展基础之上,挖掘内部潜力,开拓创新,智能科技投入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成果不断转化,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和优化产业结构,实现玉锋集团绿色三农循环经济、生物大健康发展战略奠定了夯实基础。此外,集团下属子公司河南金玉锋公司、内蒙古金玉锋公司等项目也正在加速建设,即将投产。

下一步,玉锋集团将继续努力,扎根三农,加快发展,以科技为主导,以农业产业为支撑,围绕绿色高质量发展,奋发作为,为全国三农事业、大健康生物制药产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