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泥坑酒业获评邢台市诚信经营满意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时间:2022-04-11 09:25:30来源:宁晋报

3月15日,在第四十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邢台市市场监管局在微信公众号官方平台发布了“邢台市2021年度‘诚信经营、满意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名单,泥坑酒业榜上有名。

多年来,泥坑酒业一直秉持“讲人品、出精品”经营理念,以“为父老乡亲酿一杯好酒”为使命,传承工匠精神,坚守诚信经营,以优秀品质和良好信誉先后被评为“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食品安全示范企业”“邢台市政府质量奖”“河北省食品特色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邢台市商业联合会按照邢消协〔2021〕1号《关于开展邢台市2021年度“诚信经营、满意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各县(市、区)消协、商会申报、推荐,实地考察后,在全市共评选出100家企业命名为“邢台市2021年度‘诚信经营、满意消费’创建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