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泥坑酒业一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8%

时间:2022-05-09 15:29:18来源:宁晋报

一季度,面对疫情影响和市场挑战的双重考验,泥坑酒业完成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达30.8%,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谋划未来,努力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种不确定性中创造确定性,公司于4月16日召开了“泥坑酒业保运营打胜仗季度推进会”。宁纺集团副总经理兼泥坑酒业总经理马辉峰,公司相关负责人、助理以上管理干部参加推进会。

会上,马辉峰对公司一季度的生产经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前三个月,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一三九”经营战略思路,团结奋进,积极作为,各部门重点亮点工作遍地开花,成果丰硕。截至3月底,公司完成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8%,其中:以泥坑白瓶、海棠花开等为代表的次高端系列同比增长36.8%,净雅香系列同比增长44%。

马辉峰还围绕“在不确定性中创造确定性”主题,认真传达了集团有关会议精神,并要求有关部门予以强力落实。一是要审时度势,科学研判,坚定信心,不等不靠,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种种不利影响。二是要抢抓市场,保订单、保运行。一方面要守正创新,以市场为导向,调整产品结构,延展产品开发广度,拓展市场服务领域和范围;另一方面要眼睛向内挖成本、质量、效率等方面的潜力,以精益化为抓手,精耕细作,提升管理的内涵和质量,创造新的效益增长点。三是要认真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强化属地责任,严格落实不聚集、不扎堆、戴口罩、测体温、外来人员排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企业员工非必要不出厂,外地人员非必要不来厂。四是要认真学习传达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按照会议的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15条硬措施的落实,增强安全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持预防为主、防范为先,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健康发展。

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分管工作对下步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一季度的重点亮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谋划作了简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