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韩国CJ(希杰)公司中国总部考察团来宁考察

时间:2020-08-14 16:43:18来源:宁晋报

8月11日,世界500强企业韩国CJ(希杰)公司中国总部事业开发部总经理朴成植(韩)一行来宁开展专题考察。县领导魏宝红,县商务局、驻京招商办事处负责人等陪同考察、座谈。

  上午,考察团一行到玉锋集团考察,CJ(希杰)公司中国总部事业开发部总经理朴成植、玉锋集团董事长王玉锋分别就当前各自的产业结构和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投资意向、合作意愿及项目推进模式、市场前景和社会效益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分别到玉锋集团一、二、三园区和玉锋大健康产业园进行了现场观摩。

  下午,考察团一行到盐化工园华荣制药公司进行了考察。华荣制药公司总经理安志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结构。双方就合作的契合点进行了座谈研讨,并围绕后期合作突破口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到华荣制药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悉,CJ集团是韩国代表性的生活文化企业,主营业务包括食品、生物科技、物流、娱乐四大领域。2019年,该集团销售额约合人民币2,600亿元,为世界50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