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北鱼乡到中国地质科学院对接人才引进和土壤修复整治项目

时间:2020-08-20 15:13:34来源:宁晋报

日前,北鱼乡党委联合九河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河北邢化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就人才引进和土壤修复整治项目,到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石家庄)进行考察对接。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荣誉室进行参观,详细了解科研队伍历史脉络、科研主攻方向和重点科研成果等内容。随后考察组就人才引进工作、土壤修复整治项目与研究所进行具体洽谈合作。

  洽谈会上,北鱼乡党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县人才引进工作优惠政策与引进意向;九河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负责人就园区现状、发展方向做了具体介绍;邢化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当前遇到的发展瓶颈和技术难题等做了深入交流。

  研究所负责人表示,宁晋县人才引进政策富有吸引力,对人才引进工作表示肯定支持,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北鱼乡党委政府的深化联系,争取早日实现人才引进合作意向,全力推动各项科研成果有效转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