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泥坑酒业主要指标全线飘红

时间:2021-05-20 15:46:36来源:宁晋报

今年以来,泥坑酒业紧紧围绕“339”经营战略,逆势而上,加速犇跑,呈现产销两旺的强劲态势。首季主要指标交出一份亮眼成绩单:原酒产量同比增长77.5%,销售额同比增长49.6%,实现利税同比增长33.2%。

  狠抓原酒品质,咬定生产不放松。进入2021年,泥坑酒业就明确提出了在去年增加34%的基础上,今年酿造产量要提高40%以上的奋斗目标,同时叫响了“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口号,酿造车间春节不放假,5个班组的60余名工人发扬老黄牛作风,主动放弃节假日,投身生产做贡献。

  立足匠心精神,牢记传承育人才。近年来,泥坑酒业大力推进招才引智工程,外部引进52名高学历人才、2名高精尖人才、10名成熟人才,内部培养高级工程师1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名,专业评酒师、酿酒师50名,年轻管理人才30名,为企业的高质量持续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创新营销模式,聚焦高端大市场。第一季度是营销的黄金季节,泥坑酒业面对疫情冲击,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坚决打赢春季营销突围战。在县区域内启动了“一城百企”泥坑净雅香团购活动,选取100家优质高端用户,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与邢台市汽车流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邢台汽车流通企业的招待专用酒。重点发力邢台高端市场,加大招商力度,攻关重点用户,力促净雅香在邢台实现快速突破与爆发,下可辐射周边各县,提升了泥坑品牌的亲合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