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泥坑窖香共建共享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01-18 11:15:33来源:宁晋报

时间铸就经典,历练成就荣耀。日前,连续两场的“2022年泥坑窖香J20共建共享战略发布会”在内丘鹊山湖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召开。出席会议的各界领导有:宁纺集团董事长苏瑞广,宁纺集团副总经理兼泥坑酒业总经理马辉峰,泥坑酒业战略合作伙伴谏策战略咨询总经理刘圣松、常务副总经理韩磊和四川教育科技创始人钟杰、联合创始人邹强,公司领导孙晓梅、田立杰、张艳辉。来自邢台各县市区的泥坑酒经销商共500余人参加发布会。会议由华糖云商运营总监王正坤主持。

董事长苏瑞广在讲话中再次表达出“不惜一切代价为父老乡亲酿一杯好酒”的坚强决心。他说,在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的关怀、支持下,泥坑酒业已投资750万元,先后完成了自动化酿酒改造提升项目、稻壳预洗清蒸净化项目和千吨原酒扩容项目,大大推进了泥坑酿酒的技术进步和品质提升,助力泥坑酒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稳步攀升。现在投资1.15亿元的智能化酿酒车间已破土动工,该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节省人工,更重要的是还能大幅度提高产量和质量,从而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出数量更多、品质更好、风味更佳的泥坑美酒。

在董事长苏瑞广的高度关注和不惜投入下,泥坑品质可谓日进日新,精进永固。那么,如此好酒如何走向市场,让消费者读懂泥坑品质之美?

马辉峰发表的《坚持做到“六个一”、闯出一片新天地》讲话,则极大增强了泥坑经销商对泥坑品牌的忠心和对泥坑产品的信心,达成了厂商一体、合作共赢的共识。

认清一个现实。这个现实就是白酒行业的现状。2021年,尽管疫情反复,但整个白酒行业的向好趋势没有改变,高质量增长势头依然明显。2021年1-10月全国白酒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完成酿酒总产量同比增长5.5%,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8.6%,利润同比增长28%。从数据来看,白酒产业仍然是抗风险能力强、回报率高和消费量相对稳定的好产业。另外据调研,超过6成白酒消费者消费金额集中在100-300元之间。次高端白酒将是未来竞争焦点,品牌和品质具有极高性价比的产品迎来消费热潮。

挥洒一种情怀。这种情怀就是我们都是河北人、邢台人,都拥有一种家乡情怀,都对家乡的白酒有一种难以释怀的回忆。本地白酒企业有地利、人和优势,文化认同感强,服务团队的沟通成本低,更重要的是我们一直坚守“用劳模精神为家乡父老酿造一杯好酒”的初心。不惜成本、代价一定要把泥坑品质做好,也是苏总的一种情怀。

选好一个伙伴。更多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近几年,泥坑酒业在品牌打造、品质创新、酒旅融合、市场拓展和文化赋能等各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今年又实现了“十四五”的高质量良好开局。2021年泥坑原酒产量同比增42%,销售收入同比增11%,利税同比增22%。公司销售收入、利税连续五年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产品获评第52届IWSC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金奖,中国酒业最高奖--青酌奖,河北省连续两届盲评第一名。

为持续为中高端产品赋能加力,2021年又投巨资建设智能化酿造车间及配套设施,使原酒产能再增两倍。同时引进大勾调理念,扩大原酒陶坛储存,建立小麦、高粱种植基地,进一步保证质量稳步提升。并与高端媒体合作,加大邢台核心市场发声力度,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美誉度。

看好一支产品。会议主题是泥坑窖香J20新品发布与共建共享。泥坑窖香J20是泥坑为实现高质量增长而推出的中高端产品,是窖香系列的中流砥柱,2021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35%。这款产品倾注了泥坑科研专家和酿造工匠们的大量心血,代表了泥坑尖端的工艺技术,代表了泥坑顶级的匠心品质。泥坑窖香J20新品上市,标志着泥坑酒业开启了又一升级大单品运营的全新发展阶段。

弘扬一种精神。这种精神就是企业家精神,也就是体现在我们董事长苏瑞广身上的以“鞭加背”精神为核心的几种特质,分别是:一勤天下无难事的勤谨劲儿讲人品、出精品的经营理念,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责任意识,追求极致、精益求精的质量意识,百折不挠、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坚持不懈、终身努力的学习精神,勇于改革、勇争第一的创新精神。有了这样的精神支撑,我们一辈子充实,一辈子终有所成,一辈子幸福。

成就一番事业。泥坑酒业的发展不是自己的事业,而是和广大忠诚的经销商朋友共同的舞台。泥坑酒业也由衷希望能和各位经销商伙伴共享泥坑品牌高端化带来的市场红利。营销方针就是坚持以高质量的市场份额提升为核心,构造共生共荣的厂商关系,进而为各位成就一番事业,拥有美好生活持续做出努力。

围绕发布会主题,钟杰发表即兴演讲。他深入解读了泥坑酒所处的宁晋独特产区和正在构建的酿酒微生态的“双生态”酿造核心对泥坑酿酒所发挥的巨大作用,从品质、品味、品牌和香感、味感、体感介绍了泥坑窖香J20的风格特点和优异品质。

邹强从时间积淀泥坑历史、时间成就泥坑品牌、时间成就泥坑生态、时间积淀泥坑工艺、时间积累泥坑产能、时间锻造泥坑团队等六个不层面,论述了“泥坑”是一个百年传承,创新发展,追求极致品质的冀酒品牌。

田立杰在演讲中深入分析了泥坑酒的销售现状,表示在2022年的营销中将实施“双百战略”、实现“一个突破”。他就当前白酒行业发展趋势,解析了泥坑窖香J20的品牌定位和营销规划,让经销商感受到即将由泥坑品牌带来的新一轮发展机遇。

刘圣松对今后白酒发展形势进行了研判,他深入阐述了泥坑窖香在运作次高端市场中“高品质、强品牌、高性价比”的三大理念,更加坚定了泥坑经销商对泥坑品牌的信心。

韩磊在发言中进一步明确了泥坑窖香“邢台高端两瓶酒,不是名酒就是窖香”的产品定位。他表示,作为泥坑酒业第三大超级大单品的窖香,必将引发泥坑经销商的第三轮的财富机遇。

共建共享,共创共赢。在这场盛大的财富盛宴上,泥坑酒业不仅与广大经销商共绘发展前景,同享财富机遇,厂商之间还进行了亲密互动,奖项丰厚的抽奖环节活跃了会场氛围,增进了厂商情谊,拉近了伙伴关系。

品鉴晚宴上一系列文艺节目赢得了广大经销商们的热烈掌声,为这场财富盛宴增添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