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国家级白酒专家赋能净雅香更高丰富度品质特性

时间:2022-06-10 09:06:44来源:宁晋报

日前,国家级白酒专家钟杰、全国著名酒体设计专家李克明,四川源坤项目总监杨宇、教育总监刘娟来到泥坑酒业,就净雅香“更高丰富度”产品特性的优化升级与传播,展开技术交流和现场直播。国家级专业技术力量的介入,为净雅香打造“中国更高丰富度白酒”注入了全新势能。

独特产区酿出“中国更高丰富度白酒”

在5月23日的座谈中,钟杰与净雅香事业部、和君咨询净雅香项目组、公司品牌传播部围绕净雅香的品牌定位和文化内涵展开讨论。

钟杰表示,是宁晋独有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决定了净雅香的“更高丰富度”产品特性。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水土酿一方酒。宁晋自古就是九河汇聚之地,素有“九河下梢”之称,千百年来,这里沉积在地下的一层黏土——狗头胶泥,成为酿制泥坑酒的绝佳温床,加之宁晋属暖带干旱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12.8℃,年平均降水量449.1毫米,域内四季分明,土地肥沃,不仅为酿酒营造了最好的环境,也为种植优质的酿酒原粮创造了极佳条件。综上所述,正是特殊的狗头胶泥、独有的自然环境和优质的地产原粮,才成就了净雅香“更高丰富度”的产品特性。

强有力的技术指导赋予净雅香更高“丰富度”

著名酒体设计专家李克明、源坤项目总监杨宇对净雅香进行了品鉴,高度认可了净雅香“更高丰富度”的产品特性,并就“更高丰富度”的提升优化提出了指导意见。在技术培训中,李克明就如何认识原酒、如何领会白酒的绵甜爽净、如何掌握勾调中的味觉平衡等内容展开了面对面的讲解。他还特别强调技术人员一定要经常下生产一线劳动,用心体会从粮食转化成酒的全部过程,从而进一步丰富实践经验,提高专业技能。

李克明、杨宇还对白酒研究院以往举办的酒体大赛作品进行了品鉴,并做逐一点评,大大增强了公司技术人员的勾调、品评技能。宁纺集团董事长苏瑞广出席了24日下午的培训。培训中,钟杰以《如何认识当下浓香型白酒的品质升级》为题,以名优酒企为例,讲解了正确认识浓香型白酒的泥窖、正确认识浓香型白酒的乙酸乙酯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并围绕传统白酒工艺的定义内涵、即将实施的酒类新标准对行业的影响、泥坑净雅香是否契合浓香型白酒品质升级的发展方向等问题展开讨论。最终,专家们一致认为泥坑净雅香是一款基于泥坑百年酿造历史和匠心品质精神,融合现代工艺及国家级白酒大师专业技术于一体的创新酒体,是中国更高丰富度白酒典范。

“云游酒”让更多消费者认知到净雅香的“更高丰富度”

5月25日,由四川源坤教育总监刘娟主持开启的《跟着娟校一起云游酒|探秘净雅香》直播活动将净雅香推向云端,让更多消费者通过网络感知到“好酒净雅香、口感更丰富”的深刻内涵。

此次直播从制曲生产开始,再经酿造、原酒贮存、勾调等关键环节,详细解析了制曲和酿造工艺、原酒用陶坛贮存的优势以及白酒勾调环节的重要作用,从而全面展示了促成净雅香“更高丰富度”产品特性的诸多根本因素,让支撑打造净雅香“更高丰富度”的“百十五二一”数字密码得以全面诠释和有效传播。百:百年非遗老窖发酵,窖香更浓郁;十:十年以上陶坛储藏,陈香更幽雅;五:道地五粮酿造,粮香更丰富;二:中高温曲双轮发酵,曲香更绵厚;一:多级风味老酒,一步净雅香。

此次活动经由四川源坤视频号、泥坑老酒馆等多个平台同时直播,源坤教育历届遍布于全国各省市学员、各地关注泥坑净雅香品牌发展的泥粉和消费者数万人观看了直播。

据悉,四川源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咨询、酒业教育、行业研究、检验检测”四大功能为核心的酒类服务公司,秉承源坤鉴酒思想和理念,致力于推广中国白酒的品鉴教育与现代化发展,是开创酒业知识普及教育、传播中国酒文化的专业机构,已与泥坑酒业合作四年有余。源坤专家的此次技术指导与云游直播,一定能将净雅香“更高丰富度”推向一个更高境界,该产品特性也必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助力净雅香品牌做得更强更亮,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