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周赛制”助力全民健身

时间:2022-06-21 09:22:50来源:宁晋报

晶澳乒乓球馆成立以来,先后举办了全县9乡镇球友争霸赛、大学生乒乓球赛等活动,得到广大球迷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参与热情,6月12日,由县乒协主办,柒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赞助的“周赛制”活动拉开帷幕。

“周赛制”是专为乒乓球爱好者打造的群众赛事,通过零门槛、大众报名参与的竞赛形式,为球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切磋交流的平台,在全县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在当日的周赛活动上,40名乒乓球爱好者相聚在首轮预赛的赛场上,共同角逐本周的冠军。这次赛制在原有男女单打和团体赛基础上,根据历年成绩和现竞技水平,择优分为AB级球员入列。参赛选手可通过周周比赛的形式在后续周赛竞技项目中,争夺最终年度总决赛的晋级名额。比赛以单打的形式展开,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参赛球员在比赛过程中,忘我投入、积极拼搏,精彩的表现使得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首届一、二、三名,奠定了升级赛制的基础。

此次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丰富了广大球友的业余生活,而且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在我县的开展,得到了广大运动爱好者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