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安徽省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到泥坑酒业调研指导

时间:2022-07-08 09:58:30来源:宁晋报

6月17日,安徽省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一行20余人,在县委书记王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康宁等领导陪同下,到泥坑酒文化旅游产业园调研。宁纺集团董事长苏瑞广、副总经理兼泥坑酒业总经理马辉峰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章松与苏瑞广就中国源远流长的酒文化和泥坑酒业未来发展展开讨论。章松对泥坑人秉持“为父老乡亲酿一杯好酒”理念而研制成功的,具有“更高丰富度”产品特性的净雅香高贵品质予以充分认可。

交流中,县委书记王涛特意向章松一行介绍了泥坑净雅香的“更高丰富度”产品特性。好酒净雅香,口感更丰富。净雅香所具有的“更高丰富度”产品特性,可使“低度喝出高度味、高度喝出低度感”。凭此风格特性,净雅香在自上市至今的近三年时间里,先后赢得了“中国酒业品类创新先锋”“中国酒业‘青酌奖’酒类新品”等十多项荣誉称号。截至6月12日,净雅香实现销售收入同比达到了43.6%的增长幅度,彰显出其强健的发展后劲。

调研中,章松一行还深入了解了自2018年首届泥坑酒文化节以来的泥坑原浆酒封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