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河北陆港集团到我县考察调研外贸重点企业

时间:2022-07-18 10:51:19来源:宁晋报

日前,县商务局邀请河北陆港集团到精晶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惠众液压技术有限公司、金豆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旨在落实我省“1+20”政策体系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政策,帮助外贸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其海运费上涨、海运时间延长等问题。

陆港集团对企业主营产品、中欧班列运行情况、各尺柜集装箱年使用数量、结算方式、出口国等详细沟通了解,寻求合作机会,服务外贸企业,精准对接,缓解企业物流运输问题。

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国际货物运输是国际贸易的保障,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铁海联运更是改变了铁路或公路原有的单一运输模式,真正实现了跨境贸易运输模式,是打通国内、国际两个物流市场的“最后一公里”,给经济发展带来了极大的助推效果。希望陆港集团与意愿企业协同合作发挥陆海新通道优势,有效解决外贸企业运费贵、运输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