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泥坑酒业年中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会召开

时间:2022-08-12 11:08:48来源:宁晋报

8月6日,泥坑酒业2022年中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会在净雅香苑召开。宁纺集团副总经理兼泥坑酒业总经理马辉峰,各部门助理以上管理干部和重点岗位班组长共30余人参加讲评会。

讲评会上,马辉峰在作总结讲话时通报了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对各部门及部分个人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立足公司“一三九”经营战略,围绕如何打造一流企业、提高泥坑竞争实力,对后几个月的生产经营工作提出了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三方面的奋斗目标。

在产品卓越方面,一是要走专业化道路。进一步强调务实主义,要踏踏实实地把品质做优,把企业做强,把产品做好,而且要长期如此。二是要强化管理、提升质量、发扬工匠精神,实现产品领先。在工作中必须把管理做到位,这是企业永恒的主题。还要提升质量,建立全过程可控、全员参与的质量控制体系。要发扬工匠精神,聚精会神,深度工作,埋头苦干,认认真真把产品做好。三是要大力推进智能化改造。做产品就要确保它的精准度,而智能化最重要的一条是,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更加精准。这就要求我们必须高质量、快速度地推进泥坑酒智能化酿造建设项目的工程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酿造出品质卓越的泥坑原酒。 

在品牌卓著方面,一是要树立品牌意识和信心。随着泥坑品质的提升,泥坑品牌形象得到了很好维护。在此基础上,所有泥坑人一定要树立更高、更强的品牌自信,尽全力把泥坑品牌建设持续推向深入。二是要研究知名品牌的规律,加强品牌宣传,加大品牌投入。要全面总结知名品牌的成功经验,有针对性地加强品牌宣传、加大品牌投入,稳步提高泥坑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创新领先方面,一是要大力开展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要坚持以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为动力,实现企业从“跟跑”“并跑”到“领跑”的转变,从而创造出一流的泥坑产品。二是要加大研发投入,完善实验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在硬件完善的基础上,要加强人才培养,建立起科学有效的激励机制,让科研人才、创新先锋的奋斗成果换取丰厚回报。

讲评中,11个部门先后发言,对本部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围绕“扛红旗、挖深井、做难事、打胜仗”主题,对后几个月的工作谋划进行了详细汇报。经综合排名,泥坑白酒研究院、物管部、财务部名列讲评前三。

讲评会上,还对“一三九”战略推进先锋进行了表彰,并分别向李晓伟、俎江坤、刘彩云、樊运红、朱立宁、孙新华、李召、宁文静等8人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