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我县召开工笔画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9-20 16:45:37来源:宁晋发布

9月16日,我县召开工笔画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县政协主席李风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运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李军华,县政协副主席赵辉参加相关活动。

李风杰一行先后到残联小院、冀云文创中心、工笔画研学基地、文化墙、停车场等建设现场进行观摩,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河渠镇和各专项小组以及县直相关单位关于当前工笔画小镇进展情况和各项建设标准落实情况的汇报,李风杰、苏运亮、李军华、赵辉分别讲了具体意见。

李风杰对工笔画小镇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指出,要坚定信心,确定目标任务,抓紧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抓好每个项目的推进,该做好前期工作的抓紧做好前期工作,需要对接的抓紧对接,都要做到“齐步走”,加快推进节点性的项目建设。

李风杰强调,要实现规划引领,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全面加强跟踪服务,主动协调解决建设中的堵点和难点,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抓好工程质量,在抓工程质量促进度同时,严格按照环保措施落实,达到“抑扬尘、控污染”的效果,使工地管理更加规范;强化施工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注重施工管理中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确保基础性工作不能出一点差错。要解放思想,凝聚融合发展共识,主动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大格局中,加强与京津地区大院大所的合作对接,高度重视人才的输出引进,加强产学研结合工作,搭台建立政府、企业、院所之间的常规性联系渠道;要围绕工笔画做好产业培育,结合实际开展各项活动,全面营造特色小镇创建氛围,做深做透融合文章,全力把特色小镇打造成为我县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