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志鉴编纂

宁晋县召开村志编纂剖析会

时间:2022-08-16 16:38:47来源:县方志编撰中心

宁晋县七乡镇召开村志编纂剖析会

研究解决编纂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近日,宁晋县地方志编撰中心配合县政协在河渠、凤凰、贾家口等7个乡镇先后召开村志编纂剖析会,研究解决村志编纂过程中遇到的共性、个例、资料、人员等突出瓶颈问题,通过讨论,制定了问题解决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对加快推进村志编纂进程发挥了积极作用。

剖析会上,各村志编纂委员会主任汇报了编纂进度,乡镇主管副职进行了点评;部分主编针对编纂志稿遇到的瓶颈,提出了问题,县政协、方志编撰中心与会人员予以现场解答指导。通过对具体案例的剖析与讨论,各参会主编对编纂精品佳志的意识有了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县方志编撰中心将继续做好与村志编纂牵头单位县政协的配合,加强编纂指导、制定评审计划,力争以优质高效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