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有关工作

时间:2022-09-02 17:05:59来源:宁晋报

8月30日,县委书记王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有关工作。他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标准,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王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具体化、行动化的举措,深入开展坑塘整治、国省干道两侧提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建好用好农村排污管网,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五大发展理念在宁晋落地生根。要不遗余力抓好经济工作,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科学分析研判经济运行形势,及时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以高质量工作绩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更严标准、更细措施抓好疫情防控,管住主要路口、重要部位、关键领域、重点人群,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织密织牢疫情防控每一道防线,确保不出问题。

  王涛强调,要夯实基层基础,突出做好乡村治理,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对跟不上县委节奏、落实上级要求迟缓的行为及时纠正纠偏,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认真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按照县委决策、人大监督、政府落实、政协民主监督的要求,以不服输、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状态,敢于向阻碍高质量发展的行为宣战,不打折扣、依法依规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生活宜居、环境舒适、生态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