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宁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宁晋县居住社区非经营性公共设施规划、建设、移交和管理办法》的公示

截止时间:2022-03-21

为贯彻落实省市文件精神,规范我县居住社区非经营性公共设施的规划、建设、移交和管理,科学合理配置设施,完善公共服务功能,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水平,理顺各产权人关系,维护各产权人合法权益,结合《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参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城市居住社区非经营性公共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意见》、《邢台市城市居住社区非经营性公共设施规划、建设、移交和管理办法》,制定《宁晋县居住社区非经营性公共设施规划、建设、移交和管理办法》。在本办法制定过程中,我局广泛征求了相关的各县直单位及乡镇政府的意见,最终成文。

现将《宁晋县居住社区非经营性公共设施规划、建设、移交和管理办法》予以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各部门与公众意见。

公示时间: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3月20日。

公示地点:宁晋县人民政府网站

意见反馈方式:如您对本办法有不同意见和建议,您可以在公示期内持身份证明文件等有效证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陈述您对该事项的意见和建议。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意见

联系电话:0319-5890672

附件:宁晋县城市居住社区非经营性公共设施规划、建设、移交和管理办法》.docx


2022314


该调查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