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宁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宁晋县物业管理暂行办法》的公示

截止时间:2022-08-16

为了规范物业管理活动,维护物业管理各方合法权益,构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框架下的物业管理体系,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促进文明城市建设,充分发挥城镇社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以创建九红物业”为抓手,聚焦群众关切,加强行业指导,破解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我县城镇社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实现党对全县物业企业的全面领导,促使物业行业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城镇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实际,制定本办法

现将《宁晋县物业管理暂行办法》予以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各部门与公众意见。

公示时间:2022年8月9日至2022年8月15日

地点:宁晋县人民政府网站

反馈方式:如您对本办法由不同意见和建议,您可以在公示期内持身份证明文件等有效证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陈述您对该事项的意见和建议。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意见。

联系电话:0319-5890649

附件:宁晋县物业管理暂行办法

2022年8月8日


该调查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