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学习贯彻土壤污染防治法,打好净土保卫战”主题征文活动

截止时间:2020-10-12


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的宣传普及,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助力打好净土保卫战,省生态环境厅将在全省开展“学习贯彻土壤污染防治法,打好净土保卫战”主题征文比赛活动。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市生态环境局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县征文活动的组织参与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和征稿对象

本次征文比赛的征稿对象为全县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各级绿色学校大中小学生。活动从通知下发之日起,截稿日期为2020年10月12日。

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紧扣主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讲行动、谈体会、说感想、提建议。通过身边事例,写出真情实感,反映社会及个人在加强土壤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邢台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参与净土保卫战的真实故事。

(二)作品形式。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限。要求主题鲜明、文字流畅、朴实生动、具有一定社会意义。

(三)知识产权。征文作品必须保证拥有完整著作权,对于非原创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对于作品中涉及的知识产权等法律问题,由个人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有关要求

作品须用Word格式的电子文稿报送,在作品最后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地址、联系方式。

宁晋县生态环境分局将组织我县作品(含各级绿色学校作品)的初评,选送作品不少于3篇,于10月15日前将文件名采用“地区+序号+题目”的统一格式汇总后报送至市生态环境局宣教科邮箱(并电话确认)。市生态环境局将选评作品报送参加省级评比。

奖项设置

省生态环境厅征文比赛设三等奖,获奖者将获得由省生态环境厅颁发的获奖证书,优秀作品将在“河北生态环境发布”微信公众号刊发。

宁晋县生态环境分局联系人:赵伟浩

联系电话:5890637

报送邮箱:hbfg5890637@163.com

该调查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