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举办《重温“四史” 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诵读比赛的通知

截止时间:2021-09-15

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区、街道)、企事业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特举办《重温“四史” 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诵读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重温‘四史’ 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广泛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四史”红色经典、礼赞劳动精神、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为内容的诵读活动。可结合所学所思所悟进行诵读演讲和故事分享,用亲身经历,讲述从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取得成长进步以及推动全县改革创新、解决生产发展难题、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故事。

二、活动形式:

诵读人数在3人以上,可采取吟诵、朗诵、背诵、演诵、唱诵、讲诵等多种形式,节目时长3—6分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8月5日—9月15日。

四、参加人员

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五、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自即日起至8月25日,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njxrmtjmyb@163.com。

2、选拔阶段:9月3日,根据诵读形式、内容、水平对参赛选手进行选拔。

3、决赛阶段:9月15日(暂定)

六、奖项设置及要求

本次活动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各单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安排,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积极发动干部职工踊跃参与。

联系电话:

13930917167 18632922286

中共宁晋县委宣传部

宁晋县总工会

宁晋县文联

宁晋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8月


该调查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