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6253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2-09-01
标题 安装壁挂炉
内容 我是北河庄镇东陈二村村民,响应政府号召取暖以气代煤。2021年4月29日缴费700元安装壁挂炉,但至今未装上。对于政府的这项民心工程本人深表感激。现如今北河庄镇政府表示不再安装壁挂炉,已把费用退回东陈二村村支部,但取暖问题未解决,本人安装意愿强烈想咨询一下这种情况还能给安装吗?
回复人 北河庄镇 回复日期 2022-09-06
答复内容

  北河庄镇东陈二村村民反映:1.2021年4月29日申请燃气安装。2.已交费700元,至今没有安装上,费用已退回。

  经调查了解,所反映问题不全面、有缺失,反映人没有讲出问题的根源。

  1.该户家庭院落比较复杂,与其父母为一全院,其长期不在家居住,2020年燃气安装期间已与该户父母住房安装上壁挂炉并已正常取暖。其本人属于二期申请,安装期间燃气公司已对该户对接,但该户房屋院落现场情况比较复杂,安装只能从父母房屋西侧胡同连接燃气管道,对燃气公司提出的安装方案和各项工时不予理解支持,因此搁置至今没有安装。目前该项工程已没有指标,待到上级有申请安装任务后会和该户对接协调。

  2.费用已退回情况。我镇二期燃气安装申请户较多,后因完成县给予任务指标,因此,我镇将超任务缴费户的费用全部予以退回。

  稳定无小事,我镇已对个别新增气代煤用户进行了摸底排查并上报县双代办。下一步我镇将高度关注市县政策,若一旦上级政策允许,我镇定将剩余户全部纳入改造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