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5323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21-10-31
标题 摆摊问题
内容 解放路(老批发街)两侧商户较多,1、灯箱、遮阳棚及撑杆随意摆放(个别已占据主道),除影响交通市容外,也有较大的安全隐患(遮阳棚、灯箱、广告牌受风力影响较大);2、商户车辆随意摆放(长时间占据半个主道);3、商户摊位及商品摆放至商铺门外,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及道路安全,请求有关部门可以定期巡视。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21-11-03
答复内容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执法人员前去现场勘察,通过现场勘察,群众反映问题地点为解放路。

    一是我局已对解放路进行清理整顿,使摊贩有序经营,避免对群众出行造成不便。

    二是根据我县实际情况,因解放路道路狭窄,有些商店的顾客为了购物方便把交通工具放在路边,下一步我局将会专门安排人员进行巡查,对发现非机动车停放影响群众出行的进行劝止、搬移,还居民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注,请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