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5677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22-03-11
标题 进村网线问题
内容 我是草厂村村民,去年有人把我家前进村的网线杆撞坏了,广电来人把坏杆去了,没换,导致进村的网线从我门口房上经过,我家孩子上房有时候捅线,我想让他们给我挪出房去,1月10号,我给县广电打电话反映情况,没来人,2月8号我又打电话,这次来了几个人,看了看情况,说准备东西去,后来我每次给大陆村广电电信打电话都说给问问,回话说这两天就来人了,可到现在还没给我挪,望领导给协调解决一下。
回复人 广电公司 回复日期 2022-03-15
答复内容

  经了解,我单位在初次接到用户致电后,此项工作一直在进行当中,并力求多方协商,妥善处理。

  在后续处理中,我单位主动联系、主动牵头,在征得其他网络运营商同意后,在电杆顶部侧面焊接网线支架,绕过村民房屋。并在工作完成后对用户进行了电话回访,用户非常满意。

  现问题已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