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5681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22-03-21
标题 民乐园大屏幕
内容 民乐园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大屏幕24小时都开着,晚上灯光特别亮,原以为有事情开几天就关了,结果开了好长时间了也不关,主要是晚上也不关,而且特别闪,非常影响睡眠,希望各位领导能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人 广电宁晋分公司 回复日期 2022-03-23
答复内容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中国广电宁晋分公司高度重视,马上派人对民乐园大屏幕进行了检测。经检查该屏幕个别组件损坏,公司立即安排维修人员加班加点进行维修。目前,反映问题已解决。

  公司举一反三要求屏幕管理人员切实履行自身责任。下一步,公司继续加大屏幕日常巡查力度,确保大屏幕在不影响周围居民的情况下,完成好上级部门下达的宣传任务。

  这次因为屏幕损坏给您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希望网友对我公司存在的不足及时指正,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