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5265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1-10-23
标题 车位问题
内容 天河城小区街道两边已经画上停车位,但有些门市每天用共享单车和雪糕筒私自占用停车位,如果停车就不停打电话让挪车,希望有关部门管理一下。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21-10-26
答复内容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去勘察,通过现场勘察,有些商店为了方便停车把交通工具或者物品放在路边或者机动车停车位上,现执法人员已对门店门前停车位内有警示牌、反光锥筒的商户下达通知,并告知商户停车位为公共资源,不得妨碍公共资源合理利用。

    下一步,我局将安排专门人员进行巡查,发现占用机动车停车位的其他非机动车立即进行劝止、搬移,彻底取缔占用停车位这一现象,还居民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注,请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