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6123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2-08-01
标题 露天烧烤
内容 ****麻辣烫,现在在外面烧烤,我在楼上住,晚上一开窗户就闻到了,严重影响家里味道,望领导管理一下。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22-08-05
答复内容

  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我局安排执法人员已对天宝街中段北侧****麻辣烫现场进行调查,通过询问店铺负责人及周边商户,商户不知道我县不允许露天烧烤,自己买了一个小的烧烤炉在门市门前进行了烧烤,供自己食用,通过执法人员的宣传及讲解,此商户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不再露天烧烤,我局本着“首违不罚、轻微不罚”的原则,对此商户进行了口头警告,如有再犯我局将会依法依规对此商户进行行政处罚。

  我局与反映人取得联系,把我局对此项问题的处理情况进行了告知并与群众进行了城市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沟通,反映人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