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园宁晋天一广场招聘专栏    (已被浏览452065次)

  • 家乐园宁晋天一广场
  • 成立时间:1997 年
  • 所属行业:商店/零售服务类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0 万元
  • 员工人数:1000以上
  • 所在地址:邢台 - 宁晋
  • 浏览次数:452065 次
  • 更新时间:2024/3/28 10:55:44
  招聘职位
  公司简介
    家乐园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企业坚持以商业为中心,地产、金融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不断发展,被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成长型企业”,河北省人民政府评定为全省“三个一百”领军企业,是邢台市政府首批命名的服务业龙头企业,并于2011年在宁晋县建立首家县域商业综合体——宁晋天一广场。
  宁晋天一广场经营定位为县域商业综合体,自2011年开业以来,经过近几年的成功运营,发展至目前除了百货、超市及家电的经营业态之外,涵盖:各大品牌形象店、连锁餐饮美食、儿童娱乐及教育机构、KTV、电影院线、潮流电玩等辅助业态,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成为当地人民休闲、娱乐、体验及购物首选的生活场所。
  让每位顾客都满意是我们最终的追求。我们将不断完善发展,为全县人民打造一个:集文化、休闲、娱乐、体验为一体的生活中心,持续成为县域综合体的领航者!

以上“家乐园宁晋天一广场”的招聘信息、公司简介和联系方式来自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在打电话询问和应聘时可以说在我们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看到招聘信息,以获得更好的求职效果。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