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牛元饲料有限公司招聘专栏    (已被浏览22794次)

  • 河北牛元饲料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08-6-15 年
  • 所属行业:食品加工业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300 万元
  • 员工人数:10-50人
  • 所在地址:邢台 - 宁晋
  • 浏览次数:22794 次
  • 更新时间:2022/6/13 18:28:20
  招聘职位
  • 销售代表 (已过期)
  • 客服人员 (已过期)
  • 车间工人 (已过期)
  • 销售经理 (已过期)
  • 销售内勤 (已过期)
  公司简介
    河北牛元饲料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位于河北省宁晋县凤凰镇孙村,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现有员工78人,企业员工中大中专学历人员占60%以上。公司主要生产奶牛用精料补充料。饲料自上市以来,大量推广到宁晋周边的县、市、区等,并销往省外。
   
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猪系列浓缩饲料和配合饲料,以及肉牛系列精补料和浓缩饲料。公司根据猪的最新营养特点和需要,现在生产的欧式营养猪用饲料,已经得到周边农场客户的好评和青睐,并销往了省外地区。

2012年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为适应公司发展,满足市场需求与客户需要,我们加大了公司内部投资建设,在原有公司的基础上通过政府部门的协作扩大土地8000平方米,投资800万元筹建的“单班年产6万吨的颗粒饲料生产线”,现已开始投产。

公司实行“稳步走”的方针,效益年年递增,发展迅猛,在短短的几年之内就跃身河北省饲料行业前列,被主管部门领导称为“河北省饲料行业的后起之秀”。
我们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诚信立足、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学习创新”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市场为导向,以诚心求发展”的经营宗旨,并一直坚持绿色安全的方向,服务于百姓,服务于社会。
我们牛元公司将始终如一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饲料和最先进的饲养理念,同时也和养殖业携手共进,创造畜牧业美好未来!



以上“河北牛元饲料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公司简介和联系方式来自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在打电话询问和应聘时可以说在我们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看到招聘信息,以获得更好的求职效果。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