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专栏    (已被浏览次)

  • 河北华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 成立时间:2011.01.05 年
  • 所属行业:化工/制药类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 万元
  • 员工人数:50-200人
  • 所在地址:邢台 - 宁晋
  • 浏览次数: 次
  • 更新时间:2023/2/13 14:25:48
  招聘职位
  • 操作工 (已过期)
  • 叉车工 (已过期)
  • 技术员 (已过期)
  • 仪表/仪表维修 (已过期)
  • 操作工 (已过期)
  • 电工 (已过期)
  • 化工技术员 (已过期)
  • 车间主任 (已过期)
  • 清洁员 (已过期)
  公司简介
    河北华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占地约406亩,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氯乙酸、盐酸、氯甲烷、氯乙酸甲酯等一系列产品,产品广泛用于化工、医药、农药、印染、有机合成等多个领域。历年来自主研发的产品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7项。被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联合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总建筑面积为52504m2。成立公司的主要目的是以宁晋县丰富的地下岩盐资源、周边丰富的煤炭及煤炭衍生品资源和周边巨大的市场资源为依托,开展盐化工及精细化工项目建设。
公司建成后,将有职工200人,其中管理人员20人,技术人员30人,生产人员140人,其他人员10人。一期产品为年产20000吨增塑剂、50000吨氯乙酸、2500吨甜菜碱盐酸盐、2500吨无水甜菜碱。我公司一期投资12000万元,二期投资约25000万元(氯甲烷等产品)。
公司位于宁晋盐化工园区,由于盐化工是宁晋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的一个新的突破口。因此省、市、县政府给予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的政策扶植。
增塑剂和氯乙酸是公司的传统项目,在生产和销售上有自身优势;甜菜碱盐酸盐和无水甜菜碱是广东工业大学的最新科研成果,位于全国领先水平,属于国家政策支持的项目,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好;氯甲烷项目是耗氯项目,采用河北科技大学最新工艺,清洁生产、循环发展,建成后可形成以基础产品为龙头,延伸出多种产品的产品链,是园区产业链不可缺少的项目。
为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公司实施循环经济推进,先后与科技大学化工学院联合研发上下游产品,二期规划为氯乙酸甲酯、乙酯、氯乙酸钠、氯化氢法一氯甲烷及氯化铵法一氯甲烷等产品,真正实现以基础产品为龙头高新技术产品为亮点上下游一体化,规模化的清洁生产示范基地。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我们秉承重视人才、善用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的原则,现诚招有志之士,期待您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以上“河北华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招聘信息、公司简介和联系方式来自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在打电话询问和应聘时可以说在我们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看到招聘信息,以获得更好的求职效果。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