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民乐大药房医药连锁贸易有限公司招聘专栏    (已被浏览次)

  • 宁晋县民乐大药房医药连锁贸易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06 年
  • 所属行业:商店/零售服务类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300 万元
  • 员工人数:50-200人
  • 所在地址:邢台 - 宁晋
  • 浏览次数: 次
  • 更新时间:2024/3/24 17:06:48
  招聘职位
  公司简介
    公司创建于2006年,2014年被邢台市正式批准为宁晋县民乐大药房医药连锁贸易有限公司。目前拥有30余家示范店,是极具活力与前景的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20余人,其中药学专业技术人员约占50%,是GSP达标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主要经营: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保健滋补品、医疗器械、计生用品等。
    自公司创建以来,就以“聚蓄百药,平康兆民”为宗旨,以“ 重质守信  创百年名店”为理念,努力不懈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产品与真诚、专业的服务,在发展过程中,公司得到了广大群众与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被省、市、县评为“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被授予“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医药零售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和“宁晋县退役军人创促会常务理事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把诚信为本和守法经营放在首位,以“质量第一、品种齐全、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走“专业型、服务型、社会责任型”的发展道路,使得“民乐大药房”这一良好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得到市、县内外顾客的普遍赞誉,成为“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质量可靠”的标志性企业品牌。公司本着“开拓进取 务实创新”的精神,力争在近年内,将宁晋县民乐大药房医药连锁贸易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具有先进营销水平及高度文化内涵的“大型化、专业化、多元化”现代医药零售连锁企业。

以上“宁晋县民乐大药房医药连锁贸易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公司简介和联系方式来自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在打电话询问和应聘时可以说在我们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看到招聘信息,以获得更好的求职效果。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