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红杉纸制品有限公司招聘专栏    (已被浏览次)

  • 宁晋县红杉纸制品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0 年
  • 所属行业:其他类
  • 企业性质:其他
  • 注册资金:0 万元
  • 员工人数:
  • 所在地址:邢台 - 宁晋
  • 浏览次数: 次
  • 更新时间:2021/5/10 18:34:11
  招聘职位
  公司简介
    宁晋县红杉纸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10日,地址在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苏家庄镇苏家庄村西工业区,占地面积33333.5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公司主要经营纸制品生产、销售、印刷服务,各种包装箱代加工,自营进出口等多种与包装行业相关的业务。公司引进了人工智能控制、流程完备、分辨率高以及数据准确等有优异性能的一套实验设备,为生产出合格的产品保驾护航。公司投资一千六百万余元引进的一套具有高端智能化、极具科技含量、生产工艺先进、大幅宽能生产多种楞型、品质极优的三层、四层、五层纸板的全自动纸板生产流水线,日生产各种纸板可达30万平方米以上。投资三百余万元,引进的新上高清四色印刷机和全自动纸箱生产设备等,可生成多色彩、多种规格、多种用途的纸箱,以及快递箱。拥有自己大规模运输通畅的物流车队,送货及时快捷,重合同,守信用,保证按客户要求、按合同、保质量将产品送达客户手中。

以上“宁晋县红杉纸制品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公司简介和联系方式来自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在打电话询问和应聘时可以说在我们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看到招聘信息,以获得更好的求职效果。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