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净安血液透析中心招聘专栏    (已被浏览次)

  • 宁晋县净安血液透析中心
  • 成立时间:2020年8月7日 年
  • 所属行业:其他类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 万元
  • 员工人数:10-50人
  • 所在地址:邢台 - 宁晋
  • 浏览次数: 次
  • 更新时间:2023/7/24 9:04:59
  招聘职位
  • 执业药师 (已过期)
  • 医生 (已过期)
  • 药师 (已过期)
  • 检验医师 (已过期)
  • 医疗器械维护员 (已过期)
  • 中心文员 (已过期)
  公司简介
    .   中心于2021年5月通过邢台市卫健委的资质审核,是一家可以提供高品质血液透析治疗的独立血液透析中心。占地面积2437余平方米,分为三层(一层为诊室和药房,二层为透析治疗区域,三层为办公区域)完全符合血液净化SOP要求的功能分区和感染控制要求。
    中心规划设置透析单元19个,可收治约240名规律透析患者常规透析治疗。首期开放19个透析单元。机器及透析用品均采用世界先进的德国费森尤斯产品。全中文版操作界面4008V10血液透析机16台,全部在线血压监测及OCM监测, 5008S血液透析滤过机3台
    透析中心技术力量雄厚,拥有高素质的专业血液净化技术人员,技术精湛,经验丰富,操作规范,其中主任医师1名,主管护师4名,专业工程师1名,所有人员均接受北京市血液净化质量控制中心指定的培训基地进行专科技术培训。中心定期邀请肾病知名专家来院进行业务指导及疑难病例会诊。
    本中心以“以人为本,以心服务“的方针服务于广大患者,随时给病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医疗公益基金” 同步开启。为低保肾友,贫困患者及边远地区的肾友提供部分医疗救治。  
位置:宁晋净安独立血液透析中心位于邢台市宁晋县友谊大街与状元路交叉口南行200米路东(宁晋县状元路北口上城华府C区对面)。


以上“宁晋县净安血液透析中心”的招聘信息、公司简介和联系方式来自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在打电话询问和应聘时可以说在我们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看到招聘信息,以获得更好的求职效果。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