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蕙芷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栏    (已被浏览次)

  • 河北蕙芷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13.1 年
  • 所属行业:化工/制药类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 万元
  • 员工人数:10-50人
  • 所在地址:邢台 - 宁晋
  • 浏览次数: 次
  • 更新时间:2023/8/4 10:46:50
  招聘职位
  • 车间操作工 (已过期)
  • 车间操作工 (已过期)
  • 中控操作员 (已过期)
  公司简介
    河北蕙芷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60亩,总投资1.5亿元。公司坚持安全、绿色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新材料研究开发,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校企合作,拟建新材料研发中心一座,是一家集化工新材料制造与研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业务领域为橡塑助剂、有机中间体、化工新材料等,主要从事3,4-二甲基苯甲醛、成核剂及聚合三氯化铝等的生产和销售;对化工新材料进行技术研发,开发研制化工新产品。未来几年,公司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完善产业规划,发展高精深、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低能耗产品,持续提升盈利能力和综合实力。

以上“河北蕙芷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公司简介和联系方式来自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在打电话询问和应聘时可以说在我们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看到招聘信息,以获得更好的求职效果。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