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先生 - 个人简历(№: 20836)
最后更新于 2022-03-30 10:20:10 | 该简历信息已被浏览 3197
基本信息 个人相片
姓  名: 赵先生 性  别:
民  族: 年  龄: 36
籍  贯: 中国 婚姻状况: 已婚
身  高: 172 CM 体  重: 62 KG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学  历: 大专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 全职
要求月薪: 8000 元/月
希望职业: 工业/工厂类 - 不限
希望职位: 工厂厂长/生产经理
希望地区: 河北邢台不限
教育情况  
 
时间 所在学校 专业 学历
2005.9 - 2008.7 内蒙古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食品加工与技术 大专
专业描述
高中主要专业课程:动物营养学、防疫学、饲料调配学、兽医基础等。
大学主要专业课程:食品技术与加工、食品检测、食品营养学等。
时间 所在学校 专业 学历
2005.9 - 2008.7 内蒙古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食品加工与技术 大专
专业描述
高中主要专业课程:动物营养学、防疫学、饲料调配学、兽医基础等。
大学主要专业课程:食品技术与加工、食品检测、食品营养学等。
培训经历  
 
时间 培训机构 培训地点
2009.7 - 2009.10 北京国富培训机构 野三坡
培训课程 获得证书
打造优秀班组,成就精英团队 优秀团队荣誉证书
详细描述
由国富机构校长讲解目前企业的发展趋势及弊端;做一些智力,协调性游戏及头脑风暴等。
工作经历  
 
时间 公司名称 公司性质
2021.02 - 至今 河北富辰食品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所属行业 所在部门 职位名称 离职原因
食品加工业 生产部 生产经理 个人家庭原因
工作描述与自我评价
工作描述:主要生产白条鸡,以冰鲜和冻品类为主 1、主要负责生产日常管理工作,根据公司的销售订单,合理有效的安排生产计划,做到产销平衡; 2、对生产各个环节所存在质量隐患的进行细化管理,实施‘谁的区域,谁来负责,谁来管’的主体责任制,以形成产品可追溯体系。同时依据产品质量管理细则对责任人进行考核。 3、定期组织全员进行生产安全培训会议,引导员工对安全的重视;定期组织设备部对车间隐患点进行安全排查。 4、每天根据产品出成率,分析未达标的原因,找出问题的存在点,进行解决与纠偏。 5、要遵循‘生产停,则有人查;生产停,则机器停’的原则,控制水电气的浪费。 6、培养员工多面操作能力,以形成岗位弥补,避免出现断层现象。针对员工流失情况,给予管理人员制定员工流失率考核管理办法。 7、对环保、生产安全、有限空间、ISO9000等管理体系的审核与跟进,及现场监管,禁止不按操作流程进行违反作业。 8、制定与完善车间各项管理制度,使其各项制度落地。 9、对管理人员实施垂直化管理模式,以促进生产管理。 10、做工作总结,制定周月工作计划,按计划逐步推行工作。 11、不定期的向总经理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以做下一步工作的统筹协调与安排。
时间 公司名称 公司性质
2018.12 - 2021.01 安徽明智食品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所在部门 职位名称 离职原因
食品加工业 工厂管理部 工厂厂长 因个人原因
工作描述与自我评价
工作描述:主要生产水果罐头类产品 1、全权负责工厂的日常运营管理和部门间的协调工作。 2、做好对外的沟通与协调工作,确保原材料的供应及时性和质量的稳定性。 3、负责对接监管部门的检查与指导工作等,对其进行高度重视,使工厂不断的改善。 4、依据罐头业界市场需求进行对比分析,制定公司的季度性生产计划及销售部的临时 订单,组织车间有序、安全、高效及产品转化的生产。 5、根据客户的需要,适当的调整产品的工艺配方,使其口感最佳。 6、保证产品的品质,对于关键控制点实施专人化管理。 7、严格生产过程管控,落实到责任人,以控制生产运营成本,对于不合理的及时技术整改。 8、加强人员的安全培训及现场指导工作,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9、负责车间管理制度、作业指导书等文件的制定与审核工作。 10、定期的召开公司内部会议,对各个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分析统一汇总,落实到人,责任到人;结合各个部门的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统一安排。
时间 公司名称 公司性质
2017.03 - 2018.12 北京家家食品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所属行业 所在部门 职位名称 离职原因
食品加工业 生产部 生产经理 因个人原因
工作描述与自我评价
工作描述:主要生产调味品(固态、半固态及粉类) 1、主要负责生产日常管理工作,根据公司的销售订单,合理有效的安排生产计划,做到产销平衡。 2、生产现场和质量管理,从原料挑选,到炒制,对比品评,包装等操作规程,及其设备保养,工艺流程上围绕提高产品质量这个中心,做好流程化,规范化,标准化工作。 3、做好生产,采购,仓库等部门的衔接工作,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4、控制各部门的各项损耗,不断的降低成本;严格执行5S现场管理。 5、定期的召开生产会议,分析车间生产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对其进行解决,以保证生产的有效运行;对提出合理化建议的,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的给予推行,并对其进行奖励。 6、加强人员工资计件管理,要合理,公平,公正,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及积极性。 7、跟进车间各类制度的执行情况。 8、对公司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标准化生产安全附有主要责任。 9、向总经理汇报工作情况,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时间 公司名称 公司性质
2015.07 - 2017.03 河北集味轩食品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所属行业 所在部门 职位名称 离职原因
食品加工业 生产部 生产主管 个人原因
工作描述与自我评价
工作描述:主要生产面包(手撕棒)、饼干类(曲奇、蛋仔系列)、锅巴类、薯片类。 1、根据公司的月度或季度总体规划,结合车间的实际情况制定方案,有规划性的做好生产运行工作。 2、根据生产订单的要求,负责各个生产车间人员的调配工作。 3、定期的组织人员现场实训和设备出现异常的简单性处理,使其按照标准化流程进行生产。 4、对关键岗位人员实施各个车间岗位轮换操作制,使其操作工形成多面手,能够完成不同机型与岗位的熟练操作。 5、认真落实和严格执行公司各种规章制度和生产工艺,做好车间生产记录,形成可追溯体系,提高员工对产品质量的认知度。 6、检查、督促各个车间的生产进度,如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反馈,及时采取补救措施,以保质保量的完成生产任务; 7、抓好车间的安全文明生产、设备的保养工作,使其在安全情况下设备高效运行生产。 8、严格控制车间生产运营成本(合理的往各个车间分配人员、减少生产中的废料、提高产品的质量等等)能源(水、电、天然气等各项指标)等。 9、对车间各工序的生产产品质量、生产运营成本、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及能源等各项生产指标负有全面责任。 10、做好各个车间与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及日常文件的处理工作。
时间 公司名称 公司性质
2007.09 - 2015.06 内蒙古蒙牛乳业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所在部门 职位名称 离职原因
食品加工业 生产部 车间主任 家庭原因
工作描述与自我评价
工作描述:主要生产乳制品及饮料类 1、主要负责车间过程生产和成本的控制。 2、严格控制生产过程中产品的质量。 3、负责标准化文件的管理,对员工进行培训,用考试的方式来检验员工的接收能力。 4、控制车间生产现场环境卫生,无菌环境下操作,避免交叉污染。 5、人员的管理,减少流动性,培养员工技术水平,形成多面操作手。 6、严格落实公司会议精神,使其落地。 7、对车间工艺性文件,生产作业指导书以及食品安全等相关技术文件的培训。 8、熟知HACCP,GMP等体系文件,及内审,外审的相关事项。 9、对车间设备工艺参数的掌控;了解设备的工作原理。 10、配合检验技术部的工作,对其各项指标的监控。 11、随时向生产运营处长汇报工作情况。
联系方式
对不起,只有企业会员才能查看个人联系信息!请先 登录免费注册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