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
  • 诚信宣传教育
  • 诚信宣传教育

      为进一步抓好诚信建设,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增强社会诚信意识。我单位以加强诚信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通过陈列展板、悬挂条幅、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围绕加强诚信建设意义、诚信故事和道德模范等内容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中央文明委关于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有关精神,提出要积极培育诚信文化,要言必信,行必果,在单位上下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要大力开展生态环境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网络、微信等媒体,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曝光失信案例,提高单位职工生态环境信用意识,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工作生活环境,塑造环保部门良好的对外形象,不断推动我局的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6日

  • 上一条新闻: 人力资源市场2022年5月份申报退     下一条新闻: 关于启动2024年第二批创业担保贷
   最新推荐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