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
  • 县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 县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06154443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近期几起典型案例,并就社保基金风险监管防控、窗口队伍作风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取得了良好效果。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鉴,严格自我约束,履行自身职责。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学领同志强调,人社系统业务繁多且与民生息息相关,党员干部既要把业务做精,更要把思想筑牢,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社会保障、就业创业、人事人才、劳动保障等工作的方方面面,打造风清气正的人社干部队伍。
  • 上一条新闻: 诚信宣传教育     下一条新闻: 人力资源市场2024年5月份申报退
   最新推荐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