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
  • 宁晋县招用2022年度临时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 宁晋县招用2022年度临时公益性岗位

    人员的公告

      为做好我县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扶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按照《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冀人社字〔2022〕225号)文件规定,我县拟招用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30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用对象:宁晋县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招用程序: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不接收其他方式报名,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22年9月6日至9月15日

     3、报名地点:各用人单位(见附件1)。报名人员与用人单位对接,由用人单位和报名人员双向选择后,报人社局备案。

      4、报名时携带的材料:

    (1)临时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2)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3)就业创业证。

      三、相关待遇

      临时性公益性岗位人员享受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标准执行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补贴包括用人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不含个人部分)。

      四、服务期限:

      最长不超过2年。

    附件1:宁晋县公开招用2022年度临时公岗条件表.xls

    附件2:临时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doc

    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6日

  • 上一条新闻: 关于2022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申领社     下一条新闻: 关于启动2024年第二批创业担保贷
   最新推荐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