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
  • 诚信宣传活动
  • 诚信宣传活动

        九月二十日是第二十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热潮,大力营造公民道德建立的深厚气氛,提高公民的道德修养和文明素养。为此,我单位开展诚信宣传教育。

        局领导讲述了设立“公民道德宣传日”的目的是更广泛地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使公民道德建设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奠定良好的思想道德基础。

        在经过局领导部署后,我单位举办了“暖心活动”网络招聘会,重点抓好困难群体就业援助工作,完善政策措施,强化公共服务,填补了灵活就业服务的一项空白。“暖心活动”中囊括了救助、社保政策和就业政策,全面摸清援助对象,做实了人员台账,开展精准帮扶,广泛动员了爱心企业、服务机构和社会组织,精准掌握了援助对象就业状态、就业意愿、服务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分类就业援助,使得底数更精准、帮扶更有效、温暖进万家,让政策快落实、服务快落地、群众早受益。

        在网络宣传上,我单位依托网站公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给人民群众普及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征缴认证工作、灵活就业人员申领社保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等政策,保障了人民群众的权益,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我单位营造了公民道德建设的良好氛围,全体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有了显著提高。今后我单位会进一步完善各项活动章程,加快构建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大力推进诚信宣传活动,采取网络公示和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宣传有关社会信用体系的知识,提高全民道德水平,进而促进全社会诚信建设。

    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5日

  • 上一条新闻: 关于李保周诉河北省宁晋建工企业(集     下一条新闻: 关于启动2024年第二批创业担保贷
   最新推荐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