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
  • 诚信宣传教育
  • 诚信宣传教育

        根据县委、县政府信用体系工作要求,我局积极响应工作号召,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组织协调,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措施,掀起了本月工作的高潮,达到了预期目的,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相关科室密切联动

     

        我局高度重视此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局领导班子先后组织相关科室和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诚信教育培训会,局领导强调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起带头作用,并用生动的形式让广大干部职工接受道德洗礼。此次会议,我单位人员纷纷表示,将会身体力行地充当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更好地让诚信融入到每个人的实际工作中。

        二、细化活动方案,稳步实施计划

        我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就业创业、失业保险、劳动监察执法、社保参保缴费等与诚信的密切关系以及诚信体系建设的必要性。通过宣传促进使广大居民群众对履行社会责任、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倡导广大人民诚实守信,争做文明县城的践行者;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争做文明县城的倡导者;弘扬诚实守信的精神,争做文明县城的传播者,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让诚实守信蔚然成风。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全民诚信教育,结合相关专题活动、培训、宣传等对全体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进行诚信教育,提高诚信意识,通过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引导全民树立诚信理念,是诚实守信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进而促进全社会诚信建设。

    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5日

  • 上一条新闻: 诚信宣传活动     下一条新闻: 关于启动2024年第二批创业担保贷
   最新推荐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