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安平县委宣传部到我县融媒体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1-26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37889531334

11月24日,定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金亮,安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继为分别带领两地学习考察团到我县融媒体中心参观交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运亮参加座谈会。

在我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冯金亮、许继为一行先后到冀云融媒体有限公司、采访部、编辑中心、宁晋报编辑部、1号演播厅、2号演播厅实地参观,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八位一体”传播矩阵、自办栏目情况的介绍;观看了《融进新时代》专题片及《秒懂宁晋》栏目。

在融媒体中心发展交流座谈会上,宁晋县、定州市、安平县三方负责人就媒体融合发展、新媒体平台运用、运营创收等方面,彼此交流了经验做法。苏运亮对定州市、安平县学习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宁晋县融媒体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深化改革,加快了媒体融合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能够更好地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为三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定州市、安平县学习考察团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赞赏。并表示,宁晋县融媒体中心发展过程中的先进做法为他们提供了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宝贵经验。参观交流结束后,会把此次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当地的情况学以致用,运用到本地融媒体中心建设当中。希望三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联动,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探索,携手走出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