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医院有绝招 锦旗感谢信表恩情

发布时间: 2022-05-27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53614876006

日前,河渠镇内章村患者商某的女儿将一面绣有“安康医院医术高,治愈吞咽有妙招”的锦旗和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送到了安康医院,对该院的医疗水平和医德医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称赞。

原来,患者商某今年65岁了,2021年11月13日,因突发脑干梗死,住进了某医院。因病情危重,再加上肢体功能障碍,不能饮水和吞咽食物,并伴有饮水呛咳。经治疗病情没有好转。其家属听朋友说安康医院治疗吞咽困难不用鼻饲管有独特的治疗方法,便于2021年11月23日转到安康医院。住院后,康复科立即召集有关医护人员制订了诊疗方案,并采用先进的医疗技术进行插管注食,患者当天就去除了鼻饲管。同时,还采用针灸、冷疗和吞咽功能训练等方法辅助治疗了一周后,患者就告别了插管,能正常进食了,十天后,和正常人一样就能吃面条、馒头、肉食了。

在治疗期间,医护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不辞劳苦地守护着患者,不厌其烦地询问病情,一次次检查、一次次会诊、一遍遍安慰,使患者及其家属很感动,遂向该院医护人员赠送锦旗和感谢信以表达感恩之情。